自治区人民政府地方志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自治区人民政府地方志研究室     时间:2021-03-22     浏览量:

 

319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地方志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主任贺彪讲话,副主任孟秀芳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根据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上的讲话,学习了石泰峰在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和自治区贯彻“两会”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

 

 

自治区人民政府地方志研究室主任  贺彪

 

贺彪在讲话时强调党中央加强全国党史学习意义重大,我室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并提出下一步学习工作的七个重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端正态度,杜绝学习过程中“偏、浅、虚、散”等问题,真学真干,保证不走形式,不走过场;三是要全程参与,不仅要当好组织者,更要当好参与者;四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新时期自治区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撰写系列精品文章报告,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五是要结合实际制定学习方案,确保能实现、可执行;六是要创新党史学习的形式和方法,让学习氛围活起来、热起来;七是要统筹兼顾,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巡视整改相结合,真正做到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促工作,真正实现自治区地方志事业的转型升级。

 

自治区地方志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