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民政府地方志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建党百年学史力行“我帮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自治区人民政府地方志研究室     时间:2021-05-26     浏览量:

 

为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孝老爱老中华传统美德,切实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521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地方志研究室党支部(以下简称地方志研究室党支部)赴新城区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养老中心)开展“我帮你”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人民政府地方志研究室主任贺彪、副主任孟秀芳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养老中心位于新城区保和少镇保和少村,归新城区区属国有公益企业内蒙古怡乐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管理。目前入住38名老人,人员多为肢体和智力残疾。其中:五保人员25人,特困人员12人,城市低保1人。根据养老中心实际需求,地方志研究室党支部为他们送去洗化用品和各类水果,帮助解决老人们日常所需,给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大家参观养老中心的功能设施区、文体娱乐区、养殖种植区等,细致了解老人们生活环境和生活状况,交流谈心,把党的关怀传递到老年人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