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府地方志研究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家讲座
来源:自治区政府地方志研究室     时间:2021-09-11     浏览量:



 

202193日,自治区政府地方志研究室党史学习教育专家讲座在主席楼一号会议室举行。讲座由内蒙古党校副教授予美丽主讲。地方志研究室主任贺彪主持讲座。地方志研究室、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秘书二处、八处、机关党委干部职工30余人听课。

 

自治区政府地方志研究室党支部书记  贺彪

 

自治区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戴建峰

 

自治区政府地方志研究室党支部副书记  孟秀芳

 

于美丽副教授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内蒙古党校副教授  于美丽

 

贺彪主任对于美丽副教授充满激情和感召力的讲座表示感谢。他认为,此次讲座一气呵成、视野开阔、举例详实丰富,使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对于帮助我们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指导意义,更加坚定了大家爱国之情、敬党之情和爱民之心。